我非你杯茶。

关于

江山--意义不明的几句话

#对于这几天关注全是lx和半壁江山的一点感想
没有文笔
不站立场

‘’你也是这么想的?’’

刘邦没说话,只抬手把面前人颊边落下的一缕发丝别到耳后,捎带着揉了把臣子的头。

成功换来他一阵不大的挣扎和一句闷哼般的“别闹”。

反抗几下无果,反而被略高的君主搂得更紧后,韩信干脆放弃挣扎,一动不动任人搂着,只是唇线依然崩得紧紧的,望着地,一句话也不讲。

“好啦,”刘邦的声音冷不丁自头顶响起,语气倒同哄小孩儿无异“我说,别想了,反正她说的也不是真的。”

是或不是又与我何干?韩信正想着顶他一句,刚抬头便望见刘邦认真得有些过分的神色,不觉一愣,话也堵在了嗓口。

“重言,没有谁能比你我更清楚。”

“这万里江山,半壁是你,半壁是我。”

“没有别人,也不会有别人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反骨如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